晋媒:CBA各队都靠主场“吃饭” 北京主场尤其恐怖

2013年12月29日11:48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主场三连胜之后,山西汾酒男篮将在今晚7时35分,客场挑战北京队。状态回勇之后,汾酒男篮完全有能力,与这个强大的对手“掰掰手腕”。

  北京队这个赛季兵强马壮,不过受伤病困扰,他们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尤其是核心球员马布里[微博]缺阵,让这支球队缺少主心骨,屡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但是与此同时,孙悦、李根[微博][微博]等一批优秀的国内球员,却也渐渐成熟起来。18战13胜5负排名联赛第三,北京队已经证明,即使没有“马政委”,他们依然是联赛中的顶级球队之一。

  汾酒男篮如今“满血复活”。马库斯王者归来,邢志强[微博]横空出世,球员们手感极佳,几乎仅用上半场的比赛,就能锁定最后的胜利。最可喜的是,在一直为人诟病的防守端,球队进步明显。无论是拼劲儿还是效果,都值得肯定。只要能守好自己的阵地,汾酒男篮的进攻火力,不输给任何一支球队。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汾酒男篮以10分只差失利。不过小伙子们并没有服输,一度从落后20分,追至只差5分。而当时正是凭借马布里的爆发,北京队才得以顺利过“关”。此番马布里只能作壁上观,算是汾酒男篮的利好消息。然而实话实说,整个 CBA[微博] 联赛各队基本上都是靠主场“吃饭”,北京队的主场优势尤其“恐怖”。今晚汾酒男篮想要赢球,需要克服的困难,或许会更多一些。

  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