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申诉了!川男篮专注比赛 打电话将问题留给篮协

2013年12月29日10: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经历前晚争议哨、与东莞发生冲突的四川爱家168队转移注意力,开始一心备战今晚与上海队的比赛。对于这次在比赛中遭遇的不公,川男篮方面表态不会进行申诉。不过,前晚那场比赛对于川军的影响似乎还没有完全结束,被罚出场的哈达迪和怀特以及菲巴集体缺席赛前训练,被撞成轻微脑震荡的陈晓东恐怕也将缺席今日的比赛。 

  耿耿于怀 菲巴不满“黑肘”

  与东莞的比赛,川男篮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两名外援哈达迪和怀特都被直接罚出场,当事人之一的菲巴还付出了被打掉一颗牙的代价。昨日的训练,菲巴因为前往医院补牙而缺席了训练,而被罚下场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和怀特没有参与训练。据了解,考虑到前晚的冲突,球队给哈达迪和怀特放了假,让两人调整一下心情和状态。被肘击的菲巴,对于前晚的事情仍然“耿耿于怀”,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不仅发布了被肘击的照片,而且发表了一段文字:“一场双加时苦战,我拿了50分9篮板4助攻,可我们最后还是输了。比赛中,我遭到了一个中国球员的肮脏肘击,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怀特和哈达迪为我挺身而出。”肘击菲巴的李慕豪则在微博上发表了公开道歉:“我要向CBA的球迷们道歉,不冷静让我使用了本不应该属于篮球场的方式去解决问题。我一定会从这一次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要用冷静的方式面对篮球,面对生活。我会告诉自己只有留在球场上才能给球队带去帮助。再一次向大家道歉!我会永远记得在场上用篮球的方式击败对手。”

  祸不单行 陈晓东被撞失忆

  就在金强和东莞的冲突发生后不久,队长陈晓东被东莞队的顾全撞倒在地。随后,陈晓东被送去了医院。据陪同前往的俱乐部总经理耿洁透露,陈晓东受伤后的一段时间里出现了间歇性失忆症状,他甚至忘了自己在打什么比赛,记忆还停留在打NBL时,而对于场上的激烈冲突、自己是怎么受伤的全然不知,甚至队友也认不清楚了。据了解,陈晓东被确诊为轻微脑震荡,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头依然还是疼痛,需要继续观察。下午,陈晓东更新微博报平安,他表示:“我睡醒了,睡得昏天暗地,可能伤到颈部了,头好痛,记忆已逐渐恢复起来,看到这么多人的关心很感动,谢谢你们,我很好,很快会回到赛场,四川,雄起。”目前,陈晓东已经出院,今晚能否出战还需要观察。

  不申诉了 川男篮专注今晚比赛

  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将对前晚川男篮与东莞这场比赛的违规队员进行追加处罚,但是截至昨晚发稿,篮协的官网上都没有公布相关的处罚消息。考虑到这场比赛川男篮确实吃了不少亏,除了菲巴被恶意肘击裁判却各打50大板,两名主力外援哈达迪和怀特被罚下场直接影响川男篮的实力外,陈晓东被对手撞成失忆性脑震荡,裁判只吹了一个普通犯规。常规时间,川队最后一攻居然被莫名其妙地判罚发球5秒违例,导致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对于裁判的种种“昏哨”行为,川男篮方面在谈到这些状况时虽然有些无奈,但是表示不会向篮协采取申诉,“俱乐部不打算申诉,明天就要打上海,全队的注意力应该转移到这场比赛,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耿洁说。虽然没有申诉,但是川男篮还是给篮协方面打了电话,耿洁说:“给篮协打电话,主要是想让他们看一下比赛录像,因为裁判的判罚确实还是有些问题。”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不申诉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登榜首 曼联豪取6连胜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2013十大痛快事件 380斤胖子健康路(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