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9分信鸽砍37+11 新疆大胜浙江豪取8连胜

2013年12月22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6轮展开争夺,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 稠州。最终哈德森砍下29分8篮板,辛格尔顿贡献37分11篮板,俩人帮助新疆以122-102战胜对手,取得8连胜。

  新疆队西热力江15分6篮板4助攻,杨敬敏6分,苏伟8分,哈德森29分8篮板4助攻,辛格尔顿37分11篮板。浙江队约翰逊31分8篮板3助攻,夏钰博13分4篮板,吴前12分,邱彪17分2篮板,张大宇16分11个篮板球4助攻。

  比赛伊始,两队一直处于僵持局面,比分交替增加。新疆队进攻点过于单一,全队除了哈德森外几乎都 不在状态。在战至20平后,表现超级活跃的约翰逊外线再度飚中三分,浙江依靠一波7-1的攻势将比分 改写为27-21。关键时刻唐正东[微博]力撑新疆内线,可兰白克飚中三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0平。

  次节,两队一度打得难分难解,浙江本节后半段失误开始增多,新疆趁势缩小分差,辛格尔顿上篮得分 后,球队将比分反超为48-46。此后新疆重新发力,尾端打出10-6的攻势,半场结束以58-52领先于浙江 。

  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和哈德森携手发力,沉寂许久的新疆队在打出一波14-8的攻势后以72-60领先对手 。浙江的后防线被这波反击高潮彻底打乱,失误和犯规都开始增多,前三节结束新疆85-72浙江。

  末节,浙江打铁不断,而新疆篮下则屡屡得手,表现超猛的辛格尔顿再度暴扣得分后,新疆106-86浙江 。浙江这边彻底放弃防守,双方开始遣派替补上阵,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22-102大比分战胜浙江。

  下一轮比赛,新疆客场挑战天津,浙江客场挑战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杨敬敏[微博] 苏伟[微博] 西热力江[微博] 俞长栋[微博] 哈德森

  浙江队:邱彪[微博] 夏钰博 约翰逊 吴前[微博] 张大宇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2-3南美冠军 小罗踹人染红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民大学暂停自主招生 或受招生黑幕影响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