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闽大战将让球迷心悬48分钟 王哲林能否统治赛场

2013年12月2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晚,CBA第16轮正式开展,所有球队都将在今晚粉墨登场,为球迷奉上一场场精彩盛宴。在今晚开战的9场比赛中,京闽大战更加惹人关注。

  对于福建来说,这场比赛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检验。福建本赛季打得也算是风生水起,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的王哲林已经三次摘得周MVP的称号,成为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三外援的配置也不容小觑。这样的配置在CBA不算差,因此和目前排名靠前的北京一战一定可以让球迷的心悬48分钟。

  另一方面,北京也确实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目前的战绩不如广东,但球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本周的对天津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意外落马,这也让北京对目前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这也为福建英德这场比赛提供了更高的难度。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和福建两队都在此前遭遇天津,此番对战,更显得机缘巧合。面对北京的有力冲击,福建队会如何应对?今晚7:30,敬请球迷期待!

  在本周五福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网络主场为福建球迷提供了比赛日深度体验名额,赛后,球迷都表达了对网络主场的喜爱,并表示,本来以为只是一张球票,没想到还可以观看赛前训练,还可以和拉拉队员合影,因此一定会继续支持网络主场!

  网络主场不仅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比赛,还未更多球迷带来精彩大奖,进入网络主场的微博http://weibo.com/3865873423,你不仅可以获得与球队有关的信息,还可以与其他同样喜欢篮球的人讨论分享,与福建泉州银行男篮官方微博@福建SBS浔兴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官方微博@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进行互动,更有机会赢取精彩大奖!

  今晚7:30,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10.5分深盘 快船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世俱杯恒大遭绝杀2-3获第4 小罗踹人红牌
  • 娱乐崔永元力证非美国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 财经食药监总局:乳粉出问题谁卖谁负责
  • 科技发改委官员: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率仅10%
  • 博客中国十大国产禁片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民大学退出华约 暂缓自主招生1年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