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爆发砍39+14 天津两失绝杀负福建4连胜终结

2013年12月20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3-2014CBA[微博]第15轮比赛展开激战。福建坐镇主场118-117战胜天津。终止了天津4连胜步伐。

  此役,福建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9分14板,麦克唐纳26分14板,韦斯特20分,周启新11分8板,郭磊11分。天津方面威廉姆斯29分11板,特尔费尔26分5板,阿巴斯17分8板,张楠23分,孟祥龙13分。

  首节,郭磊内线连续命中先声夺人,为福建夺得4分,此后周启新[微博]远投得手,巴赫拉米反击上篮,福建打出9-4得分小高潮。阿巴斯[微博]内线也不含糊,内线进攻还以颜色。王哲林[微博]连罚带投得到4分,将比分变成了30-23。首节福建32-28领先。

  次节威廉姆斯半截篮命中后又勾手得分,天津将比分扳成34平。双方比拼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福建队59-61落后天津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两队都排出3外援阵容,韦斯特突破上篮,帮助福建将比分扳成了61平。此后王哲林再次内线发威,福建再次领先比分。虽然特尔费尔内外开花,但福建队王哲林内线频频发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裁判判罚出现争议,双方教练情绪激动,比赛中断一度达到7分钟。第三节结束福建97-87领先10分。

  末节,麦克唐纳补篮得手,福建得分率先上百,随后特尔费尔突入篮下,天津队紧跟着得分上百,两队比分十分胶着。 张楠[微博]反击命中3分,福建队马上由韦斯特还以外线3分。就在天津把比分变成117-116时,王哲林在比赛还有26秒时上篮得手,最后时刻天津队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错失两次绝杀机会,最终福建队以118-117战胜天津队。

  下一轮,福建继续在主场,迎战北京;而天津还将在客场挑战上海。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天津队首发:阿巴斯、徐磊、张楠、孟祥龙、特尔费尔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10.5分深盘 火箭受让6.5]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火箭叫停阿西克交易
  • 娱乐女星大尺度露臀算不算性骚扰(图)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