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队更衣室财物失窃 比赛丢了球员的土豪金也丢了

2013年12月19日03:50  钱江晚报

  “还有没有个说法了?”匆忙开完新闻发布会,走到二楼客队更衣室门口,李春江冲着在旁边围成一堆的警察以及篮协本场技术代表大声说。此时他已经不是在抱怨赛场上的争议性判罚,而是为广厦队在更衣室财物失窃的队员做主。

  丢东西的是张涵钧[微博],“一回来发现羽绒服口袋里的硬币怎么在外面了,一看发现手机丢了,还有一两百块钱零钱。”张涵钧说。说话间,一位民警过来要广厦队遭失窃的事主提供手机号码和手机串号。张涵钧跟记者确认:“是土豪金。买来花了五千多块钱。”

  除此之外,广厦队体能教练韩超保管的比赛录像器材包,也被小偷翻过,好在没有丢东西。

  技术代表刘建华召集了场馆安保负责人,原来客队更衣室的门是不能锁上的,本来安排有志愿者全程在门口看护,但是比赛开始后,她进场看球去了。

  刘建华随即向广厦队方面通报了情况,在场民警表示,赛场辖区派出所将受理此案,根据报案流程,需要事主和涉事的志愿者一起去派出所做笔录。

  本报记者 楼栋 发自成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