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赢球战西热仅7分 昔日恩师面前他杀招全被封住

2013年12月12日14: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2月11日佛山报道  虽然赢了球,但是离开球馆的时候,西热力江[微博]看着技术统计摇了摇头。面对昔日恩师的比赛,西热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蒋兴权虽然已经离开了新疆队,但是他给这支球队留下的印记依然深刻。像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球员都是蒋兴权带过的。虽然大家都说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但是重新见到昔日弟子,蒋兴权也很高兴。“那时候西热刚上来,可兰还是个学生,现在都成长起来了,这帮孩子都不错,”蒋兴权说。

  见到蒋兴权,西热他们也亲切地上去打招呼。“蒋指导从我是个毛头小伙带起,他对我的影响太大了,虽然后来他离开新疆队了,但是我们依然经常通话,他也经常指点我,”西热力江说。说完这个,西热力江激动地说:“蒋指导对我的特点太了解了,今天晚上他肯定会把这些都告诉防我的人,让他今晚专门来对付我。”

  果然,和佛山的这场比赛,虽然新疆大比分获胜,但是西热力江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西热先是摇摇头,再一看数据,“就7分,三分球还5投1中,唉,今天打得不好。防守上今天开始防罗智,后来没防好,让对手打了两个三分。进攻上刚开始两个没投进,节奏不好,可能蒋指导也知道我主要是投,所以也是主要防我的投篮,放我去突。”

  上场近37分钟,西热在进攻端仅仅只贡献了7分,虽然他说不满意,但其实他在防守还有组织上还做得不错。除了得分,他还有5次助攻和2次抢断。昔日弟子们还是从佛山夺走了一场失利,但从当年的毛头小伙,成长到今天,西热的努力也足以让昔日恩师感到欣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欧冠-阿森纳惊险晋级 米兰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张艺谋超生罚款数额成谜 高低相差2682倍
  • 财经机构称中国房价涨幅位居全球第二
  • 科技阿里COO解读投资海尔:想突破格局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课堂:教会孩子不要轻易说“随便”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