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获老马替身转会澄清信 下轮有望登场战辽宁

2013年12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北京金隅男篮迎来了暂时顶替马布里的新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虽然还未正式签约,但俱乐部已收到他的国际转会澄清信,这就意味着只要首钢俱乐部在周五前能在中国篮协为威尔金斯完成注册,他就能赶上北京队下轮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

  威尔金斯昨天乘坐CA112次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其实他前天就从美国飞抵香港,由于入境签证直到昨天上午11时才办理完毕,因此他的抵京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天。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告诉记者,在威尔金斯抵京前,俱乐部就收到了他的转会澄清信,目前北京队只需为他办妥CBA联赛注册手续,即可出场比赛。教练组考虑到时差和旅途疲劳等问题,决定让威尔金斯直接回到俱乐部为其租下的公寓休息。今天,他将跟随北京队赴辽宁客场,届时球队将考查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威尔金斯在NBA上赛季结束后就没有打过联赛,球队也不知道他的状态如何,是否可以适应CBA联赛,因此在正式签约之前,球队还要先考查一下他的水平和状态,如果没问题,才会为他进行注册。如果威尔金斯状态不好,球队也只能另觅新援。

  “对于这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俱乐部方面还是非常谨慎的,因为篮协这边一个赛季只允许更换两次,其中一次还得给老马留着。当然,只要身体方面没有问题,状态可以,应该就是他了。”袁超说。威尔金斯自上赛季NBA结束后一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今年9月他曾跟随亚特兰大老鹰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等球队试训,但最终没有得到合同,这也是袁超如此谨慎的原因。袁超说:“他上赛季在76人打了60多场比赛,其中有20多场首发,从数据上来看还不错。到底怎么样,还得教练组看了之后再决定。”J1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