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活塞大前锋加盟辽宁男篮 麦克林明晚可战北京

2013年12月05日11:0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 昨日,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正式公布了新加盟的大外援,前NBA活塞队大前锋韦纳·麦克林已于昨夜抵达沈阳,并将在周五同北京男篮的第10轮比赛中正式登场。

  麦克林身高2米08,体重达到103公斤,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能力和对篮板的保护都非常不错,虽然以往的数据显示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但对于目前的辽宁男篮来说,只要能够在防守端兢兢业业,在进攻端有一定积极性即可解决燃眉之急。

  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由于寻找新外援的时间非常紧,所以对于麦克林的能力还仅限于纸面数据上,不过球队更为看重的是这名球员的态度,“我们要求外援必须要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就像去年的亚历山大,虽然身体有伤,比赛中也是一直尽职尽责,得到了队员们的普遍认可。最后虽然被我们换掉,但彼此也是和平分手。”

  在本赛季,辽宁男篮一度选择了上赛季有着出色数据的丹尼尔斯作为大外援,但他隐瞒伤情、消极比赛、顶撞主帅等一系列作为最终激怒了球队。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表示,“我们仍然认为丹尼尔斯是一名有能力的球员,但他的一些做法是我们不能容忍的,所以才毫不犹豫的裁掉他。”

  今日上午,麦克林将进行签约前的例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立即完成同球队的合同,并在今日下午就随全队进行合练。而他的澄清信等也已经准备齐全,只待合同生效即可在篮协进行注册。

  这意味着,只要不出现特殊情况,麦克林就将在明日主场迎战北京时迎来首秀。在已经拥有韩德君和李晓旭这一对国内顶级内线组合的情况下,辽宁男篮的内线或爆发出更为巨大的能量。

  个人档案

  姓名:韦纳·麦克林年龄:27岁 身高:2米08体重:103公斤 场上位置:大前锋

  麦克林曾效力于NBA活塞队。

  延伸阅读

  

  新援签约内幕:译名不同导致乌龙

  早在辽宁同天津的比赛结束之后,网络上就曾传出辽宁已经签下新外援的消息。不过,就在俱乐部官方宣布麦克林加盟的一天之前,副总经理接君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进行了辟谣。可以说,最近两天时间内,关于辽宁新外援的消息可谓一波三折,充满了悬念。

  昨日,接君在正式公布了新外援加盟的消息后解释说,当初在经纪人提供的球员信息中,并没有此前网络所传的“贝农·马克林”这个名字,只有一个“韦纳·麦克林”,而且这一段时间球队事务较多,在接到一些媒体求证的电话时,对于“马克林”这个名字确实没有什么印象。再加上当时麦克林的情况也并不明朗,球队确实也没有决定到底要和哪名球员签约,因此才否认了这一消息。

  从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决定了更换外援之后,俱乐部方面通过经纪人得到了四五名人选,其中包括曾效力于CBA的迪奥古、弗罗曼等,但俱乐部最终还是将目光投向了那些新面孔。

  一名俱乐部高层透露,迟迟不敢宣布新外援加盟的消息还有另外一个苦衷,因为过去两个赛季,辽宁男篮都曾经遭遇过外援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按时到球队报到的情况,所以这一次尽管他们早早确定签下麦克林,但是对外界还是守口如瓶,直到最终麦克林顺利入境,大家悬着的一颗心才算落下。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公牛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