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责怪莫里斯六犯太愚蠢 20分钟手术修复半月板

2013年12月04日03: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赫)北京时间昨天早上7点,马布里[微博]在纽约的医院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对他受伤的膝关节进行了清理,并修复了受损的半月板。术后马布里表示,自己的手术非常成功,他将会尽快恢复,争取在月底之前回到北京。

  马布里预约的手术时间是在美国当地时间的晚上,北京时间早上7点,为他主刀的医生是纽约尼克斯队的御用医生安斯沃斯·艾伦。因为马布里的伤情并不是非常严重,所以手术也相对比较简单,艾伦医生为他进行的关节镜手术属于微创手术。马布里的助理杨晨介绍说:“原本马布里的手术计划是15分钟,但是稍微延长了5分钟,最后用时20分钟。医生为他清理了膝盖部位的碎骨,对受损的半月板进行了修复,手术非常顺利。”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点49分,老马自己更新了微博,其中写道:“手术非常成功,我今天就已经开始康复训练了。我们的目标从未改变,我们正在追寻自己目标的过程当中。相信北京,我们同时也会变得更加强壮!加油北京!从一开始就用心打球!”可见老马在手术之后的心情还不错。

  昨天身在美国的老马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北京队的比赛。老马赛后专门给莫里斯发消息说他的第六次犯规是“愚蠢的犯规”。老马说:“好在我们赢了,这能够打造这支球队的气质,我们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而且做出一些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这是最关键的。我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轻松11连胜?热火让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