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我们本该有10分的优势 没想到比赛这么艰难

2013年11月29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八轮比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客场以94-92艰难战胜缺少马布里的北京队,豪取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在联赛中614天不胜北京队的尴尬纪录。最后时刻,莫里斯虽然抢到关键篮板,但却罚球不中,最终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惜败广东队。

  朱芳雨坦言比赛的艰难程度是超过自己原本的预期的,“比赛打得这么紧张肯定不是我们期望的,我们的预期的是马布里不打,我们能有一定的优势,最起码能够10分左右。比赛就是这样,不会像你预期的那样去发展。”没有马布里的北京,表现出了更强大的心脏,但老马缺席的影响仍旧让球队深感受伤。

  不过对于北京队其他球员的表现,朱芳雨还是比较肯定的,“基本上他们每个位置都发挥得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对于他们这场球的表现,的确是发挥得不错的,所以也让我们在比赛那么的艰难。”

  周鹏认为虽然赢球,但球队还是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总体来说,还好。但有些布置的战术和防守,还是没有打出了,这跟临场遇到一些困难,没有能按照布置的很好的去执行。”

  在周鹏看来,经典的比赛一定会有遗憾,所以他认为今天比赛中的遗憾也是难免的,“能打出水平的话,就不是一个焦着的比赛了,肯定是有一些困难,每个人都有发挥得不好的地方,都会有遗憾,才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比赛就是这个样子,就是双方相互牵制的过程。经典的好的比赛,就是会给人留下遗憾的。”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