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伤退琼斯49分难救主 辽宁负浙江三连胜终结

2013年11月29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8轮,浙江队主场以110-104艰难战胜辽宁男篮,结束了尴尬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直到第四节中段,双方在不停的对抗中相继有球员被罚下。场面阵容厚度更胜一筹的浙江队才靠着约翰逊的出色发挥艰难的拿下了比赛,这也让辽宁外援琼斯砍下的49分黯然失色。浙江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辽宁的三连胜。

  浙江队麦克尼尔20分7助攻5抢断,约翰逊29分13篮板,丁锦辉13分,曹飞17分,张大宇12分。辽宁队琼斯49分8助攻6篮板,贺天举15分,李晓旭20分,丹尼尔斯7分7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浙江外援麦克尼尔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辽宁李晓旭[微博]靠着两记跳投得到5分后,反客为主以9-4领先浙江。浙江张大宇和曹飞联袂拿下5分,两队战成9平。随后麦克尼尔表现抢眼,连续杀到内线得到6分。辽宁队则靠着全队平均的得分与之对抗。两队战成21平后,辽宁琼斯和贺天举[微博]三分接连命中打出一波高潮,辽宁31-26领先。而这也是首节结束时场上的比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各打了一分钟好球。先是辽宁队提速后李晓旭和杨鸣[微博]携手得到5分,随后浙江丁锦辉[微博]一个2+1一个助攻,还了客队一个5比0。36-31领先的辽宁队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浙江另一名外援约翰逊同样表现出色。他先是一记远距离的跳投命中,随后篮下轻松放进第二球。接着又抢下篮板后长传发动快攻助攻队友得分,快下的张大宇将球放进后浙江39-38反超1分。此后的比赛异常激烈,两队多次战平。琼斯半场结束前面对麦克尼尔干拔三分命中,辽宁50-49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杨鸣因为受伤下半场没有再出场。第三节比赛一上来,丁锦辉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为浙江队先拔头筹,随后麦克尼尔连得四分。接着琼斯开始发威,抢下二次篮板补篮先得两分,下一回合他溜底线轻松得到两分,随后三分线外百步穿杨,一连串的得分后浙江66-56领先10分。辽宁张春军[微博]三分及时命中稳住局势,琼斯随后也再添三分,领先被追到只剩5分的浙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进一步加强攻势。琼斯和李晓旭一里一外连续得分,很快追上比分,两队战成75平。随后比分交替上双,两队战成79平后,辽宁连得三分,以82-79领先结束第三节。但琼斯也付出了自己的第五次个人犯规。

  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辽宁大外援丹尼尔斯篮下面对约翰逊比较吃亏,连续两投不中后,两队战成86平。随后约翰逊命中个人本场第二记三分,下一回合他又快下后暴扣得分,浙江94-92领先。辽宁急于拉近比分,琼斯三分不进后,邱彪[微博]快攻补篮得分。眼见势头稍有不对,辽宁立刻请求暂停。暂停时,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的丹尼尔斯和主教练吴庆龙发生了争执。比赛继续后,丁锦辉冲抢篮板时拿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此时外援再次成为了决定比赛的胜负手。辽宁这边琼斯屡投不中,丹尼尔斯则在背打时被约翰逊抢断快攻直接得分。浙江100-95领先,随后辽宁主将李晓旭六犯下场。辽宁队再也无力抵抗,最终以104-110负于浙江。三连胜被终结。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张春军,麦克尼尔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贺天举,廉明[微博],琼斯

  技术统计

  (Eri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狂让篮网11.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