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负辽宁主场金身被破 杰特空砍33分贺天举18分

2013年11月2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济南消息,在CBA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以 97:103不敌辽宁队。其中小外援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辽宁队丹尼尔斯取得22分。

  本场比赛山东队国手丁彦雨航的复出无疑为深受伤病影响的山东队注入了一针强心针,但辽宁队在队长杨鸣的带领下辽宁队用强硬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石。上半场比赛双方胶着,直到最后一节辽宁一波13:0的攻击波才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杰特得到最高的33分,曹振华15分丁彦雨航11分。辽宁队丹尼尔斯22分, 贺天举18分。

  第一节比赛,山东队跳球首先取得球权。曹振华接杰特传球上篮取得两分,贺天举随即中投命中还以颜色。曹振华篮下舔篮再得2分,李晓旭利用中投也命中,4:4。双方在开局都显得较为谨慎,琼斯外线防守杰特犯规,杰特三罚中二,杨鸣追身三分也中。辽宁队在琼斯三分命中后以12:8领先。此后山东队换人,吴轲换上陶汉林。杰特外线不中,杨鸣反击中小抛投命中,山东队11:16落后五分。睢冉外线飙中三分,首节比赛双方都在外线做文章。哈维篮下强打2分,杨鸣反击得手。山东队首节25:27落后两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换上缺席五场比赛的丁彦雨航。哈维内线强打丹尼尔斯,两罚一中。丹尼尔斯外线命中大号三分,26;30山东落后。哈维内线给了李晓旭一个大帽,丹尼尔斯对裁判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山东队两罚一掷。丁彦雨航三分球命中,30:32山东队落后两分。丁彦雨航篮下强打得到两分,但随后贺天举三分命中,32::36山东依旧落后4分。杨鸣反击连连得手迫使山东队暂停,34:40.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丁彦雨航快攻得到2分。杰特三分再中,山东队41:44。双方在外线争夺激烈,半场结束,山东队依靠杰特的压哨三分50:47反超。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派上双外援。丹尼尔斯上来就是外线命中将比分追平,曹振华篮下再添2分,54:52.丹尼尔斯补篮命中,双方战平。贺天举外线命中将比分反超为59::56,陶汉林篮下单打杨鸣犯规,两罚全中。哈维中投命中,丁彦雨航突破造犯规,哈维上篮命中。山东男篮64:63领先。杰特外线再中,68:63.,陶汉林内线得分,70:63山东队打出小高潮。辽宁队刘志轩三分命中,琼斯上篮再得两分,山东队被对方打了个5:0.山东队李敬宇连续外线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队76:7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进入白热化。丁彦雨航三分命中,79::72.杰特外线还有,82:74,山东队领先8分。死后曹振华被吹违体犯规,辽宁队借机将比分缩小为79:82.杰特外线飙中三分,85::79,但李晓旭随即外线还以颜色。杰特今天手感火热,外线还中。92:82,山东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随后辽宁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95:92。随后山东队被吹技术犯规,辽宁队99:92领先7分。最后山东队主场97:103遭遇主场首败。

  本场比赛之后,山东男篮以4胜3负,他们将在29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辽宁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浙江队。

  双方首发

  山东:1睢冉 3 杰特8李敬宇 1曹振华 20陶汉林

  辽宁:5 琼斯6 贺天举12  杨鸣21 康明22李晓旭

  技术统计

  (艾晓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马布里半月板受伤欲返美治疗 湖人止连胜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