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对阵广厦 李春江率队回家乡

2013年10月21日10:4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新赛季CBA[微博]联赛即将打响,辽宁衡业男篮将坐镇主场本溪迎来自己的揭幕战,而他们的对手将是由李春江和李晓勇两名辽籍教练携手指挥的浙江广厦!

  日前,中国篮协在成都召开2013-2014赛季CBA和WCBA联赛工作会议,同时向各俱乐部下发了新赛季CBA赛程的草案,由于今年CBA扩军至18支球队,因此赛程的编排也比往年更复杂一些。这份草案在征求各方意见后,还可能进行一些细微调整,但基本不会再进行大的变动。

  在根据这份赛程,新赛季CBA将于11月8日迎来揭幕战,由上赛季总冠军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战新军四川男篮,而在休息一天之后,首轮的其余8场比赛将在11月10日晚7时30分同时开赛。

  辽宁衡业男篮在上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做客吉林长春,而今年他们将在自己的主场同球迷一起见证新赛季的起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轮对手浙江广厦男篮目前正是由两名辽籍教练领衔,李春江和李晓勇以这样的方式回到家乡,无疑使今年本溪体育馆的揭幕战更像一场篮球的节日。

  另外,新赛季的常规赛将在明年2月16日全部结束,随即从2月18日起打响季后赛,最终的总决赛将于2014年3月19日打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