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确定广东VS四川 一切从简只颁发冠军戒指

2013年10月17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CBA[微博]联赛委员会召开了联赛前的准备会议,同时研讨了本赛季的相关内容。在会上,篮协批复了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关于承办本赛季CBA揭幕战的请求。CBA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广东队对阵新军四川队,比赛地点在深圳分赛区。

  此前,四川队高层曾表示希望承办揭幕战,但今年恰逢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也提出了承办揭幕战的想法。最终,广东宏远如愿以偿,成为本赛季揭幕战的主办方,对手则是刚升入CBA的四川金强队。这意味着,易建联[微博]和哈达迪这对亚洲赛场上的老对手,将在CBA揭幕战上再度过招。

  据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介绍,新赛季CBA开幕式的原则是一切从简:“我们已经跟篮协签订了承办新赛季揭幕战的相关协议,揭幕战将一切从简,只安排了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环节。”

  为了避开恒大[微博]的亚冠决赛,CBA新赛季揭幕的日子定在11月10日。11月初,赛区秩序册就将分发给赛区记者,新赛季也随即开始。本赛季确认将实行两周五赛,对于各队调整状态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