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37孙明明合影巴西双星 切尔西铁闸不到他肩膀(图)

2013年10月16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明明与路易斯孙明明与路易斯
孙明明与丹特孙明明与丹特

  新浪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来到北京进行热身赛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曾效力于CBA[微博]北京的中锋孙明明[微博]与巴西两大中卫路易斯和丹特进行了合照,两位1米88的桑巴铁卫在高大的孙明明身边,就显得有些矮小了。

  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卫路易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惊叹道:“世界上最高的人!起码是在我见到的人里是。”而拜仁[微博][微博]后卫丹特则表示:“我们在旅馆找到了中国墙!他身高2米37!”从照片上看,两名后卫都还没够到孙明明的肩膀。

  今年8月,孙明明与身高1.9米的手球运动员徐艳结婚时,他曾透露自己打算申报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看看他和徐艳到底是不是世界最高。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