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吉林签2米08大前 战菲律宾联赛场均26+12

2013年10月12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鲍尔斯鲍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报道,CBA吉林东北虎队已经与丹泽尔-鲍尔斯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这名24岁的大前锋新赛季将征战CBA[微博]

  出生于1989年的鲍尔斯身高2米08,体重116公斤,NCAA最后一年场均砍下17.6分8.8板,投篮命中率达58.1%,他在2011年NBA[微博]选秀中落选,随后选择征战海外联赛。

  他先后效力过立陶宛联赛和菲律宾联赛,都获得了联赛的MVP,在效力菲律宾B-MEG队时他出战24场场均38.1分钟得到26.3分12.5板1.9帽,在总决赛第七战砍下39分21板率队夺冠。

  2012年夏天,鲍尔斯参加了湖人和勇士的训练营,并代表黄蜂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但在12-13赛季开始前,鲍尔斯被黄蜂裁掉。随后浙江稠州银行宣布签下鲍尔斯,但因为在训练赛中受伤,未能参加上赛季CBA比赛。

  伤愈后,鲍尔斯再次加盟菲律宾联赛,出场19次场均得到22.7分15.2篮板2.6助攻2.1盖帽。今夏他曾经参加了步行者的试训,但是没有得到合同,此前吉林已经与上赛季CBA助攻王、约旦后卫道格拉斯签约,鲍尔斯将成为新赛季他们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