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重回山西增重5kg 球队转让风波不会影响他

2013年10月11日01:40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马库斯-威廉姆斯重回山西马库斯-威廉姆斯重回山西

  王建光 摄

  “是的,我回来了,这里的感觉真好。”昨天下午,在结束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后,马库斯微笑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的微笑依旧略带腼腆。“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我非常兴奋。我很想念我的队友,一切都非常好,我们的默契仍然存在,我们又有了新的教练。”训练开始前,马库斯和大伙儿一一握手拥抱。

  昨天下午,山西男篮的训练场上喊声阵阵,在新任主帅王伟力的带领下,十几名球员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训练,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其中就有那个熟悉的身影马库斯·威廉姆斯。单从训练服上是无法马上分辨出马库斯的,但是如果有个轻灵飘逸的身影在人丛中闪转腾挪,大家马上就能辨认出,这就是马库斯。“从马库斯的脚步上就能看出来,他的训练保持得不错。”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对马库斯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今年夏天的训练确实不错,体重还增加了5公斤,这也有利于比赛中的对抗。”马库斯确认了自己的训练成果。看上去,马库斯确实比以前强壮了不少。

  今年年初,因为吸食大麻,马库斯被禁赛半年,离开了中国。“不放弃,不抛弃!”这是山西球迷对他持之以恒的态度。无数球迷通过各种方式怀念他的风采,盼望他的归来。对于这些痴心球迷,马库斯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这个夏天过得特别漫长。我努力地训练,动力就是因为这些山西球迷。”在他回到太原的第一时间,他就发了一条微博表达自己的心情,“回到太原,感觉就像回到家。2013-2014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你们准备好了。”

  今年夏天,关于山西中宇俱乐部的归属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我有所耳闻。”马库斯坦言,“但这对我几乎没有影响,因为那是生意,是老板的事情。我是球员,只关注场上的事情。”对于山西队的新任主教练王伟力,马库斯认为感觉不错,“我们可以直接用英语交流,我们清楚知道彼此的想法。”

  距离 CBA[微博] 新赛季没有多少时间了,马库斯的目标依然不变,“上赛季,我们的小伙子都得到了锻炼,他们打得非常自信。新赛季,我们需要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我想首先要重返季后赛,新赛季从现在已经开始了。”本报记者王建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