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宝岛后卫洪志善考虑退役!目前无CBA球队签约

2013年10月02日09:28  东莞日报
洪志善要考虑退役了?洪志善要考虑退役了?

  本报讯 之前两个赛季效力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的中华台北控卫洪志善[微博]考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退役。据记者了解,目前没有一支CBA[微博]球队与洪志善达成协议,这是他做出退役决定的重要原因。

  1985年出生的洪志善只有28岁,在效力东莞烈豹的两个赛季中表现不错。2011/2012赛季,洪志善在戈尔的体系中发挥出串联球队的重要作用,场均能得到4.4分1.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2.3%。上赛季,洪志善在夏天完成韧带手术后神奇复出,各项数据均有所提升,场均能收获6.2分2.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更是上升至43.6%。

  今年亚锦赛,洪志善虽然作为中华台北的替补控卫,但在有限出场时间内表现不俗。

  篮协对CBA各队国内注册球员截止时间有所延长,洪志善表示依然会争取回到CBA,一旦无法成功,他将很可能不会选择台湾SBL联赛而直接退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