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伤情:经检查骨头没问题 能否出战还需观察

2013年08月08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李晓旭[微博]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今天男篮领队张雄透露,李晓旭的伤没有伤到骨头,什么时候能出战还未定,还需要继续观察。

  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亚锦赛主场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昨天在比赛中第四节意外扭伤教坏的李晓旭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当中,明天对阵中华台北的 四分之一决赛能否出场?目前仍是个问号。

  李晓旭是在昨天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的,他在一次抢篮板落地时踩在了对方的脚上,扭伤了脚踝。李晓旭下场之后非常痛苦,队医对他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之后,在刘晓宇[微博] 的搀扶下回到了休息室,比赛结束之后,李晓旭坐轮椅离开了场馆。

  据领队张雄介绍,李晓旭今天在队医的陪伴下去医院找了片子,检查的结果显示李晓旭的脚踝骨头并没有受伤,不过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目前还要继续观察。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