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今迎复赛首战 对手皆弱旅强手在淘汰赛

2013年08月05日01:40  重庆晨报 微博

  男篮亚锦赛今迎复赛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包靖 实习生 周柳佚)虽然上周六对阵伊朗的失利,让大多数中国球迷无法接受,但中国男篮还得继续战斗。今日,2013年男篮亚锦赛将继续在菲律宾展开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国男篮将对阵哈萨克斯坦、印度和巴林队。复赛阶段中国队将不会有敌手,真正的考验将在淘汰赛正式开始。

  根据赛事规则,四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第二轮循环赛,A组和B组的前三名球队进入E组,C组和D组的前三名球队进入F组,首轮同组的对手不再交锋,只需与其他三支不同组的球队比赛,最后根据前两轮的战绩排定E组和F组的前四名,进入八强。因此,中国男篮与伊朗队、韩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巴林队和印度队同分在F组,但不需同伊朗、韩国再次交手。虽然复赛的对手皆为弱旅,但对于此前分别不敌韩国和伊朗的中国男篮而言,真正的挑战将在淘汰赛阶段开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