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队内训练扭伤脚踝 能否赶上亚锦赛蒙上阴影

2013年07月19日06:54  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男篮抵达昆山开始备战中欧对抗赛,在男篮赴昆山参赛之前,中国男篮已经作出了首次裁员决定,西热力江[微博]和吉喆[微博]离开了球队。而本次比赛之后,国篮将确定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

  据悉,之前已经因伤离开球队的易立[微博]、丁锦辉[微博]、张兆旭基本无缘亚锦赛。主帅扬纳基斯说:“我们想念这几名队员,他们是优秀的队员,我对他们的印象很好,我希望在下一次国家队备战时他们能健康地回来。我记得易立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国篮队长刘炜[微博]刚刚伤愈复出,但来到昆山前又在一次队内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尽管刘炜表示没有伤到骨头,但亚锦赛在8月初就将开打,刘炜能否恢复还很难说,他参加亚锦赛的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