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36岁男篮全队为他庆生 主帅祝福老兵早日康复

2013年07月08日02:40  新京报

  新京报广州讯 (记者田欣欣)今天,王治郅将在广州度过他36岁的生日。这两天,这位中国男篮的老大哥也是受到不少球迷的追捧,有球迷甚至还在两天前就为大郅准备好了蛋糕,围堵在中国队大巴车前,担心因为今天不是比赛日而错过见到大郅的机会。

  大郅对于球迷的举动也是非常感动,他连说了几个谢谢,脸上也是洋溢着笑容。不过,自从在天津打完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之后,他一直就没有上过场,始终坐在场下与队友进行着交流,“就是那场比赛打完腿拉伤了。”他说。

  扬纳基斯对于大郅的伤情也非常关心,他每天都会向队医询问大郅的情况。他也会与大郅进行交流,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至于何时派他上场,扬纳基斯显得并不着急,“对我们来说,对他自己来说,对中国篮球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保证他健康。他现在还不能恢复训练,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

  据了解,中国男篮今天会在驻地为大郅庆祝生日,“不管是国家队的任何成员,在过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做出一些相应的安排,都会为他庆祝。”中国男篮领队张雄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