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世青赛-国青56分惨败美国 原帅6记3分周琦仅1分

2013年06月29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布拉格消息,男篮U19世青赛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国U19国青队以57比113负于美国队,小组赛目前战绩为1胜1负。

  本场比赛中,双方内线实力相差甚远,美国队抢到了50个篮板,而国青队只有14个篮板,所以大比分失利就不可避免了。国青队中2人得分上双,原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且有1个篮板。吴冠希得到10分4篮板1助攻;衡艺丰得到9分;赵继伟[微博]得到6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周琦[微博]仅得到1分。

  美国队是本届世青赛夺冠大热门,上一轮他们88比29轻松战胜科特迪瓦队,实力可见一般。比赛一开始,国青队表现还不错。赵继伟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开局国青队取得6-3领先。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15-12。随着比赛深入,美国队个人超强实力逐渐发挥出来,频频撕开国青队并不太严密的防守。本节后段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确立了领先优势。首节比赛,中国国青男篮17-29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衡艺丰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美国队压迫式防守迫使国青队场上失误增多,多次进攻受阻。而美国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出精彩快攻,队员篮下接连上演精彩暴扣,双方比分进一步拉开。打出一波15-0的进攻狂潮之后,20-44,双方分差超20分了。吴前[微博]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22-45,打破国青队长时间的的得分荒。半场比赛,中国国青男篮29-63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但在美国队严密防守下,国青队无法轻松赢得出手机会。内线完全处于劣势,周琦本场比赛在对手严密防守下几乎毫无作为。美国队接连利用国青队失误,打出精彩快攻队员们都有些表演性质,接连上演扣篮表演。一波11-0的得分高潮之后。第三节比赛,中国国青男篮39-86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美国队并没有松解,攻防两端依旧保持高强度。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衡艺丰底角零角度3分,是本节比赛不多的亮点。美国队又一次抢断,苏莱蒙快攻扣篮得手,43-100。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但胜负早已分。最终,中国国青男篮以57比113美国队。

  中国国青队:赵继伟、吴前、衡艺丰、赖俊豪[微博]、周琦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国国青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