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精英赛角逐深圳 辽宁全运会豪阵代表中国出战

2013年06月25日08:5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吉)深圳有了自己的“斯坦科维奇杯”!记者获悉,首届“四国男篮精英赛”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龙岗大运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新西兰、喀麦隆和加拿大的四支队伍,将在这里展开“洲际对话”。

   据悉,此次代表中国参赛的将是2013全运会东道主、夺冠大热辽宁队。目前的辽宁队阵容堪称豪华,CBA[微博]常青树巴特尔[微博]堪称中流砥柱,李晓旭[微博]、吉喆[微博]、郭艾伦[微博]、张庆鹏[微博]、杨鸣[微博]、韩德君、贺天举[微博]等新老国手云集,实力强劲。此次四国赛,对于志在全运会上夺魁的辽宁队来说,也是个不可多得的演练机会。可以预见,辽宁队届时将尽遣主力、全力练兵。

   而参赛的另外三支球队,则分别代表了大洋洲、非洲和欧洲的篮球精髓。其中,新西兰国家队是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的冠军,实力不俗;喀麦隆国家队麾下拥有NBA[微博]球星、雄鹿队首发球员巴莫特和6名法国超级联赛球员,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加拿大多伦多队则聚集了美国大学的多名好手和本国联赛球星。对于深圳球迷来说,四国赛无疑是场不容错过的篮球盛宴。

   据悉,这项赛事将长期落户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有意打造成深圳体育的又一张名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