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扣将有意来中国打球 此前曾两度被CBA拒绝

2013年05月23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怀特上赛季在尼克斯。詹姆斯怀特上赛季在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ESPN的报道,NBA[微博]尼克斯队小前锋詹姆斯-怀特[微博]的经纪人麦坎德利斯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怀特下赛季极有可能不会回到尼克斯,而是加盟海外球队,其中就包括转战CBA[微博]联赛。

  怀特出生于1982年10月21日,如今已经年满31岁,身高2米01的他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怀特有着非常劲爆的身体素质,2008年在土耳其联赛效力时怀特曾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但他在NBA的数据并不光鲜,职业生涯在NBA共出战了67场比赛,其中仅有18次首发,场均出战仅为8.7分钟,得分和篮板分别为2.7分和1个板。

  本赛季怀特代表尼克斯打了57场比赛,但场均数据也只有2.2分、0.8篮板和0.5次助攻,由于今年是怀特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大约为100万美元,且尼克队拥有球队选项,鉴于怀特并不出色的表现,尼克斯队很可能将不会执行这一选项,而如此一来怀特将于6月30日之后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不过根据其经纪人麦坎德利斯的透露,如果尼克斯队放弃执行怀特最后一年的合同,他将很有可能不会继续征战NBA,而是转向海外,毕竟此前怀特就有过不少海外打球的经历,2007-12年间怀特便在欧洲打了五年的球,在那里也有着不少喜欢他的球迷。

  随后麦坎德利斯又进一步介绍说,假如怀特想要挣更多的钱,他也有可能会选择去中国,因为中国球队开出的合同比欧洲球队要高一些,“在某个时间点中国球队会涌现出来,他们会对怀特发起追逐。”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怀特此前从来没有在CBA的赛场上出现过,但是CBA一些球队的总经理对他并不陌生,2009年时怀特曾想加盟新疆队且双方也已进行了联系,但是新疆广汇队当时从球队自身的情况考虑并没有留下怀特,而随后他又联系了辽宁队,不过同样也遭到了拒绝,甚至连前来试训的请求也被辽宁队一口回绝。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