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扬纳基斯60%定了 篮协:总局不拍板还难定

2013年04月25日01:01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记者 邹鑫)中国男篮主教练人选一直备受媒体、球迷关注。昨日,有消息称,前希腊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已确定出任中国男篮主帅。对此,本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篮管中心负责人胡加时。对方表示,中国篮协在经过几次考察和汇报后目前已将男篮主帅候选名单上报到了总局,但是总局还没有最后批复。“在总局没拍板前,现在也不可能确定主帅。”胡加时说。

  昨日,某门户网站肯定地表示,新任中国男篮主帅为“前希腊男篮主教练”,中国篮协已于上周二将新帅人选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本周内(即五一放假前)将正式对外公布。五一过后,篮协将公布新一届男篮名单,届时新主帅将走马上任。

  昨日,篮管中心主任胡加对本报表示:“目前国家男篮主教练候选名单正在按程序走,但还没走完。在经过几次口头汇报后,现在已经上报文件等待总局批复,候选人有若干人。除此之外,中国篮协现在还无法确定何时公布主教练人选,在总局批复后我们会尽快向外界公布国家队主帅。”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希腊男篮主帅帕纳约蒂斯·扬纳基斯任职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六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