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放弃休假主动加班 马布里加练300次投篮

2013年03月05日03: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闯进CBA半决赛后,北京金隅男篮迎来了一周的休整时间。昨天,全队照例赶到万事达中心进行了训练。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的门票将从今天下午开始发售。

  训练场边,看着场地内努力训练的队员们,主帅闵鹿蕾笑着说,“昨晚打完比赛,球员们今天其实有资格休假,但他们没有放松,还是坚持训练。”在训练中,自认状态不佳的老马身先士卒,加练了300次投篮。

  “我都没特意安排,但大家都很自觉。”闵鹿蕾表示,经历过上赛季总决赛后,球员们心里都明白,这个阶段是最要劲儿的时候,如果不专注于备战,将来肯定后悔。至于在这一周里如何保持球员的状态,闵鹿蕾透露,还会像上赛季一样,请CBA职业裁判执法队内比赛,用这种接近实战的训练方式来调整队员状态。

  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天下午2时,金隅球迷可登录大麦网订票。与首轮季后赛相比,半决赛增加了一档380元价位的球票,票价包括80元、160元、280元、380元、480元、600元、800元、2000元(场地)和2500元(贵宾套票)9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