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决赛-西热投21分封王 朱彦西17分杜比13分

2013年02月24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广州消息,CBA[微博]联赛2012—2013赛季全明星赛红牛三分球决赛,进入决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朱彦西[微博](北京)、西热力江[微博](新疆)和杜比(浙江)。西热力江发挥出色得到21分,力压得到17分的朱彦西得到冠军。

  第一个出场的朱彦西,他在第一个点投入了5分,节奏控制得不错,接连在几个点都投篮稳定,可惜最后一个点花球未进不是成绩更佳。最终朱彦西得到17分,超过了预赛的成绩。

  第二个出场的西热力江,第一个点投入4分,第二点发挥一般得到2分。往后西热力江发挥水平,在第三个框得到5分。最后一个点居然五球全中。最终西热力江得到了21分。

  第三个出场的杜比,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2和第3个点发挥有点失常,只得到4分。最终杜比只得到了13分。

  此外,本次全明星还进行了一项蒙眼三分球投篮比赛。黎伟豪,21岁,广州体育学院大三学生进行了尝试。本次由赞助商红牛公司带来的蒙眼三分的挑战是CBA全明星赛场上首次出现普通篮球爱好者的互动活动,也是全明星赛中首次进行蒙眼投三分的挑战,是史无前例和绝无仅有的。

  规则:

  球员在60秒内尽可能多地投出位于三分线外球车上的篮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获胜。如出现平分,则进行30秒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