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网络票选=内定” 票数真假要强调吗?

2013年02月05日10:09  东莞日报

  “屌丝”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这不,有着“屌丝”行径的还有中国篮协。

  眼看着CBA[微博]常规赛接近尾声,而青岛确认无缘季后赛,贵为全明星网络票王的麦蒂[微博]会否留下来参赛,成为了外界瞩目的焦点。

  为了挽留“票王”,中国篮协相关人士甚至坦言,“如果说部分球员的票数可能有些水分的话,那么麦迪则完全是球迷投出来的。大家都希望能在CBA全明星赛上见到他。”

  CBA常规赛于2月17日结束,全明星周末将在23~24日举行,这意味着常规赛结束后,麦蒂还得在中国呆上一个礼拜。对于“票王”能否参赛,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微博]说:“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等球队回到青岛后,我们再说说,应该是可以的。”

  疯评:尽管中国篮协的“网络票选=内定”的潜规则大家都了然于胸,笔者仍然很佩服他们有当众承认的勇气。“票王”人人都期待,不过春节十来天假期,麦蒂都能留在中国,相信麦蒂应该把“麦政委”的戏继续演下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