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球迷打标语问候龚松林 6人上双福建战胜浙江

2013年01月17日05:4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龚松林[微博],你在他乡还好吗?”一句横幅表达出福建球迷对于福建男篮代表人物龚松林的牵挂。昨晚龚松林所在的浙江男篮做客晋江的比赛,最终福建男篮以130比114赢得比赛。

  昨天的比赛是“福建球王”龚松林转会浙江男篮之后首次回到福建比赛,吸引了许多龚松林的粉丝,有粉丝特意从福州赶到晋江,为的就是再次一睹龚松林的风采。在球馆的现场,球迷们打出了“龚松林,你在他乡还好吗?”的横幅。确实,龚松林是福建男篮的代表性球员,他精准的3分球,已经成为彼时福建男篮的重要杀手锏,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取胜。对于偶像的回归,球迷们纷纷在微博中表示怀念,并希望这场比赛偶像龚松林能够超常发挥,但是赢球的应是福建男篮。

  如球迷所愿,比赛一开始,福建男篮的小伙子们就打出高效率,打出20比6的高潮。而且在3分球方面,福建男篮一改上一场外线手感不佳的状态,在第一节就投中了6个3分球,命中率高达75%,这样的高命中率也让福建男篮以34比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福建队继续保持分差优势,但龚松林在这一节爆发,内突外投拿下11分,但是无奈他的队友不给力,福建队以68比51结束上半场。到了第三节,福建男篮更是把分差拉大到31分。而且仅用三节时间,福建队全队已经拿到105分,而浙江队的得分仅为76分。

  到了第四节,浙江队开始疯狂反扑,小外援“75分先生”杜比也开始发威,并利用3分球缩小分差。不过在巨大的分差面前浙江队还是没能获得机会。最终福建队以130比114赢得比赛。

  福建男篮的小伙子们昨晚四面开花,共有6人得分上双,赵泰隆[微博]和麦克唐纳德分别得到26分,王哲林[微博]得到25分。浙江男篮的杜比得到38分,龚松林得到18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