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街拍秀走起文艺范 西装蓝裤皮鞋混搭风(图)

2013年01月16日14:44  我的台球网
丁俊晖街拍秀第二期丁俊晖街拍秀第二期

  丁俊晖[微博]时尚街拍进入第二期!近日,从伦敦回到谢菲尔德继续备战比赛的丁俊晖已经从大师赛首轮失利的阴霾中走出来,在微博上又秀出了第二期的时尚街拍,并且还发了笑脸的表情偷着乐,看上去心情还不错。

  第二期时尚街拍丁俊晖秀了一身文艺格纹的主题,走起了文艺男青年Style。身着Emporio Armani黑白条纹内搭毛衣,显得格外精神。这个始创于1981年的品牌Emporio Armani的风格也是走时尚路线,金城武、大卫-贝克汉姆都曾是其代言人。外搭棕色的DKNY JEANS西装外套,却也增加了一份厚感和成熟。亮丽的蓝色长裤配上紫色高帮鞋,让身上增添了几道明媚的色彩。

  还记得几天前丁俊晖秀出的第一期时尚街拍,在那个经典西装造型中,丁俊晖带着深色的圆形墨镜,身着一身亮丽的棕色皮衣,内衬搭配着阳光的白色衬衣。黑色长裤配上黑色的板鞋,一个米白色的休闲包,这样的装扮让晖迷们直呼男模。

  虽然从微博上看出丁俊晖心情不错,但在几天的大师赛上,丁俊晖应该是充满遗憾的。在首轮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中,5-3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的他被墨尔本机器连下三城,连续两年止步首轮,实属可惜。赛后,输掉比赛的丁俊晖还是微笑的出席了发布会,坦言马上回到谢菲尔德备战之后紧凑的比赛。丁俊晖输球不输心理,也让大家看到了丁俊晖心智上的日益成熟。按照赛程,丁俊晖的下一个比赛将是冠军联赛,本月21日,他将踏上卫冕之战。(MY147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