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在委屈和冤枉中接受处罚 麦蒂是被逼疯了

2013年01月10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CBA[微博]第20轮八一主场对青岛比赛的处罚。其中三位当值裁判一共被禁赛20场,青岛队被罚款10万,麦蒂[微博]则被罚款一万,停赛一场。此外,青岛队领队和八一主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很冤枉!很委屈!我只能说在很委屈很冤枉中接受,那还能怎么办呢?我们说不接受?那不可能。我们还是要从服从大局出发,理解不理解都要接受篮协的处罚。”谈到这次对于这次处罚结果,总经理生锡顺[微博]感叹说。

  生锡顺表示:“我觉得这对今后来说都是个启示,我们的联赛怎样从我们青岛队这样受委屈受冤枉的球队中吸取教训,好好总结,使我们的CBA联赛更好看,让这种现象少出现,甚至不出现,让我们的球迷少伤心,不伤心,不要伤了球迷的心。我们不能再让球迷看到这样不好的局面了。不要出现这种不和谐的或者说不叫人理解的东西,这是关键。特别像这种致命的判罚,这种大家都能看明白的24秒违例,这和裁判吹错了哨又不一样。”

  谈到对麦蒂禁赛一场的出发,总经理生锡顺表示:“从俱乐部出发,麦蒂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了,也有很多不正确的或者不合适的判罚他经历过,但他从来不发微博,这次能发出这种感慨,可以说是把他逼疯了,这种现象让他真的感觉太不合适了,所以才发出了这种感慨。我觉得篮管中心对他的处罚是很冤枉的,非常冤枉。”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