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宪因合同没谈拢将离队 帕纳吉奥已离沪返美

2013年01月09日08: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俊[微博]

  自从圣诞大战前一天抵达球队,张宗宪出现在上海男篮队中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然而却始终没能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沪上球迷将无缘目睹其身披大鲨鱼的11号战袍登上CBA[微博]的赛场了。

  在跟队训练了近一周之后,大鲨鱼出征东北的两个客场都带上了张宗宪,第二场客战吉林开赛前一小时他“临阵脱逃”,向时任主帅帕纳吉奥表示自己因病毒性感冒无法出场,紧接着回到主场,张宗宪又一次在参加了开赛前的热身活动之后,突然换了一身便装坐回到了场边。连续两场比赛都在开赛前最后一刻从比赛名单中跳出,自然迅速引起了外界的怀疑,当时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张宗宪因为健康问题缺阵。

  然而事实上,张宗宪迟迟不肯登场,是因为他的合同出现了一些问题。根据记者了解,张宗宪原本承诺会在联赛开始就前来球队报到,然而因为他私人的原因,期间几番推迟了承诺来沪的时刻表,最终在联赛开始后一个月方才抵沪,而此时大鲨鱼的战绩已经注定了这个赛季很可能一无所获,俱乐部希望将双方的合同在原本一个赛季的基础上(实际上只剩下2个月需要执行)改为一份两年合同,而恰恰是在这个谈判过程中,张宗宪所开出的附加条件有些苛刻,俱乐部方面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和让步,但双方依旧没能谈拢。今天,俱乐部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另据悉,改任俱乐部高级篮球顾问的前任主帅帕纳吉奥已经离沪返美,记者致电老帕时他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