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一人拯救山西 邱大宗:我们被他修理得很惨

2012年12月31日10:35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我们被查尔斯修理得很惨。我们的队员对他太客气了,太有礼貌了,太彬彬有礼了。”江苏队的主教练邱大宗赛后批评自己的球员。“相反,山西队的防守很凶,求胜的欲望很强烈。”

  查尔斯确实很不容易。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他打满全场。每次暂停,大家都能看见他一屁股坐下后,气喘如牛。球迷们都说:“老查累坏了。那么大的块头跑了48分钟,又是抢篮板,又是抢断。真不容易。”

  昨天,山西队还是离不了查尔斯。第一节,老查接不到球,着急地直叫。这么打太浪费体力了。经过调整,老查终于能得到球,火力也开了,得分迅速上双。第二节打了4分钟,老查主动要求下场休息,他要为下半场保存体力。山西队的全华班依旧保持着领先。

  下半场,经过短暂的养精蓄锐,查尔斯重新登场。单外援对阵三外援的场面出现了。虽说双拳难敌四手,但是查尔斯的四个中国哥们很给力。在查尔斯的带领下,山西队越打越顺,比分差距最多达到了28分。胜利在望,山西队罕见地进行了“五上五下”的换人,查尔斯终于可以安心地休息了。

  全场比赛,查尔斯上场41分钟,得到34分、13个篮板球、3次助攻、4次抢断。虽然疲惫不堪,但如此全面的数据,再加上一场胜利,还是令查尔斯咧开大嘴,笑得很灿烂。     本报记者 王建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