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26+8+5难救主 青岛客场负浙江杜比砍下41分

2012年12月28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杭州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15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120比111取胜青岛。

  尽管青岛队和浙江队在前三节展开拉锯战,下半场还一度领先主队9分,但杜比爆发和库里[微博]联手砍下74分,而青岛队末节崩盘,最终不敌浙江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杜比砍下全场最高41分4篮板3助攻,库里33分5篮板,丁锦辉[微博]16分7篮板,龚松林[微博]8分5助攻。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麦迪8篮板5助攻,丹尼尔斯37分12篮板,翟金帅15分,杨庚霖12分,王刚10分。其他方面,青岛队全场篮板52个,比主队多15个。

  麦迪打成2+1,首开纪录。浙江队进入状态较慢,连续进攻未果,么大强[微博]跳投命中,5比0。张春军[微博]中投得分,2比5。丁锦辉主要负责盯防麦迪。双方你来我往,主队一度20比13领先。麦迪命中三分,17比20。鞠鹏压哨命中,浙江队以25比19领先6分结束首节。麦迪单节得到11分,杜比14分。

  次节青岛队换上丹尼尔斯,丹尼尔斯手感火热连得6分,25比27,青岛队迅速迫近比分。之后丹尼尔斯一直延续滚烫的手感,帮助青岛队一直紧咬比分。青岛队利用反击连续追分,翟金帅连进两记三分,46比45,青岛队反超。之后青岛队一直压制住主队,以55比52领先进入下半场。丹尼尔斯单节砍15分。

  下半场,青岛队攻势依旧强烈,凭借一个8比2的冲击波,以63比54领先。但之后浙江队加强防守,将比分追到62比68,青岛队立即暂停。青岛队在之后的时间,进攻手段单一,失误也增多,主队一度70比72落后。但青岛队很快稳住阵脚,主队也不甘示弱,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一直胶着。本节结束,两队战成88平。

  末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丹尼尔斯上篮中的,96比95。杜比回敬三分,98比96。丹尼尔斯中投得手,98平。库里篮下得分,102比98,青岛暂停,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39秒。王刚抛投命中,100比102。但之后青岛队进攻陷入僵局,主队连得9分,以111比100领先,基本奠定胜局。尽管之后青岛队疯狂反扑,还付出了王刚六犯离场的代价,但主队一直掌控场上局势,没给青岛队任何机会,最终青岛队客场不敌浙江。

  下一轮,浙江客战新疆,青岛主场对东莞。

  双发首发阵容:

  浙江:张春军,龚松林,丁锦辉,张大宇,杜比,

  青岛:杨庚霖,么大强,王刚,李涛,麦迪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