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将离队?青岛斥无稽之谈 他告诉队友首胜将近

2012年12月25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球队一直连败,麦蒂[微博]随时打算离队。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微博]对此进行了驳斥,他称麦蒂目前正在安心打球,还鼓励队友,称大家正在接近首场胜利。

  当生锡顺听说关于“麦蒂随时打算离开青岛”报道时,他有些愤怒:“这完全是无稽之谈。麦蒂在今天的训练中还鼓励队友,告诉大家‘不要松劲,胜利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根据我们和麦蒂的合同,他提前解约非但得不到工资,还将支付违约金。青岛队很满意麦蒂的表现,我们希望他下赛季还能继续来青岛打球。”

  生锡顺还透露,麦蒂专门为全体队友从美国订购了圣诞礼物,每人一副价值300美元的魔声耳机。

  青岛队明晚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十一位的江苏队,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在这一天终结12连败。不仅因为对手实力不强,更因为这一天是俱乐部9周岁生日。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