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遭连败盖恩斯备受质疑 高层称难换外援只能挖潜

2012年12月24日13: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CBA[微博]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争夺,福建队坐镇主场祖昌体育馆,迎战吉林男篮。因为糟糕的防守和全场19次的失误,福建队最终以108比112输给对手,遭遇6连败,球队排名已经下滑到联赛后四名。

  此役前,福建队的麦克唐纳和王哲林[微博]都换了新发型,希望能带领球队走出连败怪圈,全场比赛麦克唐纳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王哲林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另一主力赵泰隆[微博]得到27分。然而这样的数据不能结束球队的颓势。目前,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主帅的战术布置和个别关键球员的能力上。

  主帅鲍德温执教过多支国家队,他将调教福建队,备战明年的全运会预赛,成了不可替换的人物。而小外援盖恩斯此前备受质疑,但据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在球员市场上已经很难找到合适的外援,球队目前只能挖掘自身的潜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