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16分朱芳雨17分 广东客场胜辽宁夺得四连胜

2012年12月23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比赛,广东队在客场以113比109战胜辽宁队。

  辽宁队与广东队在CBA历史上交锋50次,辽宁队18胜32负,处于绝对的劣势。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辽宁队主客2负广东队。广东队开场之后打得顺风顺水第四节比赛一度取得25分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广东队有点松懈,约什开始发飙带领辽宁队一度将双方分差拉近到3分。但广东队终究实力远在辽宁队之后,暂停调整战术后稳住场上局面取得比赛最后胜利。

  本场比赛中,辽宁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约什得到36分3篮板;李晓旭得到16分13篮板5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3分1篮板;贺天举得到20分6篮板。广东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24分12篮板7助攻;朱芳雨得到17分;易建联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王仕鹏得到14分4篮板;迪奥古得到12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进入状态较快。苏伟连续篮下攻击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朱芳雨左翼半截篮得手,刘晓宇溜底上篮得手,4-8。朱芳雨今天手感火热,外线出手命中3分,6-13。辽宁队逐渐进入状态,李晓旭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罚球线上2罚2中,辽宁队过去1分多钟打了一波7-0的得分冲击波,13-13。易建联左翼中投命中,苏伟前场篮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今天苏伟在前场篮板争夺上对辽宁队造成极大威胁。朱芳雨弧顶出手命中3分,这边卢伟马上右翼回敬了一记3分。第一节比赛,辽宁队20-26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朱芳雨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王仕鹏外线大鹏展翅出手命中3分,26-36,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今天比赛广东队准备充分,有效限制了辽宁队速度发挥。辽宁队加强篮下攻击,亚历山大强打放篮得手,刘晓旭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30-36。关键时刻王仕鹏接连在外线出手命中2记3分,39-47。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效果一般。王仕鹏右翼出手命中3分。半场比赛,辽宁队43-52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依旧掌控场上局面,一开场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亚历山大左翼半截篮命中,打破辽宁队场上得分荒。易建联中距离命中,史鸿飞接应威廉姆斯传球外线3分命中,50-67。小将高尚外线也发飙出手命中3分,威廉姆斯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高尚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易建联右翼半截篮得手,广东队一波8-0的得分高潮,双方分差拉大到20+。李春江换下了多名主力,年轻球员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第三节比赛,辽宁队64-89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史鸿飞外线出手命中3分,今天广东一众替补发挥出色。约什开始有点发挥了,右翼出手命中3分。李晓旭弧顶出手命中3分,72-92。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易建联右翼出手命中大号2分。约什开始发挥1分多钟内接连得到10分,缩小双方分差,85-99。李春江重新换上多名主力。约什外线出手命中超远3分,卢伟外线又飙中3分,91-100,分差只有个位数了。约什突破上篮得手,辽宁队快攻约什突破得分还造犯规加罚得手,96-100。比赛形势瞬间扭转,广东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威廉姆斯篮下投入关键2分。最后21.2秒贺天举抢投3分命中,106-109。迪奥古和王仕鹏在罚球线上稳定发挥确保了球队胜利。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13比109战胜辽宁队。

  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奔赴客场挑战福建队,而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队。

  辽宁队首发阵容:约什、贺天举、杨鸣、李晓旭、韩德君

  广东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刘晓宇、易建联、苏伟、朱芳雨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