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斯宾塞孤掌难鸣

2012年12月22日14:1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微博]的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只能派出斯宾塞一名外援,因此虽然他们上半场一直压制着广东队,但是最终还是以103比113输掉了比赛。

  昨天吉林队外援斯宾塞打满了上半场,起初人们以为是教练王晗的战术布置,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吉林队队医介绍说,霍斯金是因为在此前膝盖受伤,当晚无法上场,具体需要休息多少场比赛仍需看他的恢复情况。少了一名内线的外援,使得吉林在下半场很难和拥有泰伦斯·威廉姆斯、迪奥古,以及易建联[微博]等多名强力球员的广东队抗衡。上半场结束时,吉林本来49比47领先,但下半场比赛,他们净负广东12分。

  本场比赛,广东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易建联得到了18分、12个篮板的两双。而吉林队外援斯宾塞则砍下了41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