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砍33分8篮板5助攻 青岛客场负天津遭遇八连败

2012年12月12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天津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8轮比赛中,天津队主场104比99战胜青岛队,青岛队无奈8连败。

  凭借一波15比3的进攻狂潮,天津队在半场结束时就奠定了领先优势。尽管麦蒂[微博]在下半场有出色发挥,青岛队末节三分雨狂下,但无奈次节挖的坑太深,他们最终不敌天津队。

  本场比赛,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22分7助攻5篮板,张楠[微博]22分5篮板5助攻,哈维19分16篮板,迪亚耶10分7篮板。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麦蒂砍下全场最高33分8篮板5助攻5抢断,薛玉洋20分6篮板,赵永刚10分。其他方面,天津队全场助攻22次,比青岛队多8次。

  首节天津队就派出了双外援。双方进入状态较慢,陈开反击得手首开纪录,道格拉斯回敬两分,2平。王刚内线命中,4比2。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一直胶着。哈维中距离命中,17比14。青岛队暂停后姆本加替下麦蒂。之后青岛队失误增多,以20比23落后结束首节。

  徐贵军[微博]出手命中,27比21。杨庚霖连得4分,25比27。青岛队在麦蒂的带领下,一度反超了比分。但主队加强快攻和外线远投,打出一个15比3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改写为46比36。眼见分差被拉开,青岛队追分心切,反而失误更多,连续进攻未果,以38比52,落后1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青岛队进攻效率依旧不高,天津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火力全开,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哈马迪扣篮得分,68比48,主队领先已达20分。青岛队暂停后进攻依旧不高,尽管麦蒂一度手感火热连续得分,帮助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主队依旧以80比64领先结束本节。

  关键的末节,青岛队外线有了手感,连续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追到76比86。但天津队加强外线防守,稳扎稳打,一直掌控场上局势。而青岛队几乎只依靠麦蒂一人的个人能力得分。最后33秒,麦蒂帮助青岛队将比分追到94比102。但这次他没能上演麦迪时刻,最终青岛队客场落败。

  本周五,天津队客战新疆,青岛主场对阵山东。

  双发首发阵容:

  天津:张骥[微博],张楠,张智涵[微博],道格拉斯,哈维

  青岛:杨庚霖,王刚,杨永刚,陈开,麦蒂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