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4+12广东胜广厦取连胜 索顿36+11+5难救主

2012年11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东莞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三轮比赛,广东队在主场以113比110战胜浙江广厦,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广东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4分12篮板;威廉姆斯得到32分3助攻;朱芳雨得到18分6篮板;刘晓宇得到11分8助攻;迪奥古得到14分9篮板。浙江广厦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林志杰得到20分3篮板6助攻;拉莫斯得到21分7篮板;索顿得到36分11篮板5助攻;王子瑞得到10分3篮板;孙贺男得到16分5篮板。

  本场比赛易建联[微博]状态极佳,攻防两端都给球队贡献良多。但广东队半场整体手感一般,特别是有诸多外线投手的广东队外线3分出手17次居然无一命中。下半场广东队外线逐渐找回手感,威廉姆斯、朱芳雨[微博]和王仕鹏[微博]接连命中3分,进攻端给易建联提供了更多的支持。第四节后段王仕鹏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确保了广东队的领先优势。最终广东队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战胜浙江广厦。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派上了全华班。林志杰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易建联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拉莫斯[微博]内线对广东队造成极大威胁,广东队派上苏伟[微博]加强内线防守。朱芳雨抢断拉莫斯手上球打快攻上篮得手,8-9。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出来赵大鹏[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林志杰与拉莫斯之间配合,反切拉莫斯上篮得手,林志杰右翼出手命中3分,过去1分多钟浙江广厦打了一波8-2的得分冲击波。广东队加强防守限制林志杰发挥,接连打出快速反击,刘晓宇[微博]助攻苏伟篮下抛投得手,17-19。首节比赛,广东队19-25浙江广厦,进入次节比赛。易建联单节得到6分,而林志杰得到8分。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派上了双外援。广东队整体手感都偏冷,多次进攻未果。林志杰反身上篮得手,接着林志杰突破助攻王征[微博]内线得分,19-29,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广东队暂停,暂停之后换上陈江华[微博]。陈江华一次精彩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广东队得分荒。陈江华抢到进攻篮板,助攻篮下易建联双手暴扣得手,极大鼓舞全队士气。易建联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索顿[微博]篮下突破打精彩“2+1”得手,这边威廉姆斯逐渐找到状态,接连突破上篮得手,32-36。朱芳雨前场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半场比赛,广东队45-48浙江广厦,进入下半场比赛。广东队半场外线3分出手17次居然无一命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双外援。王仕鹏一上来抢断上篮得手,威廉姆斯强打拉莫斯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50-48,广东队反超了比分。朱芳雨外线出手本场广东队第19记3分终于命中了。林志杰右翼出手3分还以颜色,拉莫斯篮下强打得手,林志杰精彩突破打成“2+1”,56-60。易建联中距离命中2分,威廉姆斯左翼出手命中3分。这段时间双方都进攻打得很开放,你来我往相当精彩。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前场篮板扣篮得手,朱芳雨外线出手3分,73-67,过去2分多钟广东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第三节比赛,广东队83-76浙江广厦,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本节比赛广东队外线全面爆发10投6中,广东队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比赛,朱芳雨外线出手命中3分,浙江广厦外线也不甘落后,索顿和孙贺男接连外线出手命中3分,86-82。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迪奥古前场篮板补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95-84。索顿右翼和弧顶接连命中2记3分,缩小双方分差。刘晓宇罕见突破扣篮得手,威廉姆斯外线再次出手命中3分,104-95。王仕鹏也来了,投入自己本场第一记3分,107-97。关键时刻王仕鹏感觉找到,右翼再次出手命中3分。比赛还剩下1分34秒,索顿技术犯规可惜刘晓宇2罚不中,这边孙贺男马上命中3分,111-108。林志杰最后一攻未果。最终,广东队以113比110战胜浙江广厦。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继续留在主场迎战江苏队,而浙江广厦将前往客场挑战福建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董瀚麟[微博],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博[微博],林志杰,拉莫斯,孙贺勇,赵大鹏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