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行走不需搀扶 伤情没有想象严重心情好转

2012年11月28日07: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俊[微博](天津葛沽11月27日电)

  在北京休整了两天之后,阿里纳斯[微博]右大腿内侧肌肉群拉伤的情况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好转,至少现在行走时已经不需要别人搀扶了。27日球队抵达天津葛沽之后,阿里纳斯也和全队一起前往球馆参加了赛前备战课,但暂时还无法进行对抗训练。

  27日下午2点不到,当阿里纳斯一身运动套衫出现在酒店大堂时,马上有等候在此的球迷上前索要签名、合影。随后阿里纳斯与队友们一起步行前往距酒店200米之外的葛沽体育馆,他只能在体能教练詹姆斯的帮助下进行一些肌肉拉伸活动,然后运运球保持一下球性。“目前还是依靠拉伸练习,受伤部位的肌肉还是比较紧,需要放松和拉伸。”阿里纳斯表示,自己现在也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日期,这需要每日观察,根据医生的诊断和自己的感觉,才能够确定重回赛场的时间。

  阿里纳斯在CBA[微博]的首秀无疑是不完整的,他摇着头:“我一直努力准备,看了很多遍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为的就是在第一场CBA比赛中赢下对手,那么快受伤离场我感觉非常遗憾和失望。这次的伤发生得十分诡异,并不像我膝盖的老伤,我知道该怎么应对,运球时突然脚一卡就拉伤了,这是一种无法预判的罕见的现象。”阿里纳斯这样解释自己的伤情。

  受伤之后,焦虑的情绪一直伴随着阿里纳斯,以至于他都没有心思关注麦迪在CBA的首秀。阿里纳斯说:“麦迪打得还不错吧,但我真的没心情去关心别人(的表现),我考虑的只是我们球队。受伤总是令人沮丧的,直到医生也告诉我伤情并没有一开始想象的严重,我的心情这才好了一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