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米尔萨普已离队 大将军是否签约一周内见分晓

2012年11月08日14:30  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在上海男篮确认阿里纳斯来球队试训后不久,昨天就有消息传出,另一名外援米尔萨普已经离队,而阿里纳斯与大鲨鱼的牵手已经八九不离十,年薪更有可能达到一百万美金。据悉,米尔萨普的确是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课,不过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在今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米尔萨普离队的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 “这是假消息,按照计划,米尔萨普会和球队一起去清远打季前赛。 ”同时张弛也透露,阿里纳斯今天不会随队前往清远,“之前他是参加了全队合练,而至于在球队参加季前赛期间他有什么安排,这个俱乐部就不清楚了。 ”

  而当谈及有关阿里纳斯加盟的可能性以及年薪等细节问题时,张弛强调,目前俱乐部仍需要对其做进一步的评估,并没有作出最终决定。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是否签约,一个星期之内会有结果,至于其他细节问题还不方便透露。此外,有关上海男篮新赛季票价将出现一定涨幅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虽然主管市场的俱乐部副总钱安柯表示,具体票务方案仍在研究之中,不知这个消息从何而来。

  尽管俱乐部和经纪人都不肯露半点口风,不过从微博上,已经可以看出些许端倪。先是队长刘炜[微博]在微博上发了阿里纳斯训练的照片,紧接着又对这位NBA[微博]明星级球员的技术一番盛赞。而就在结束昨天的训练之后,阿里纳斯本人又更新了微博,对上海这座城市表示了好感。从种种迹象来看,阿里纳斯已经与大鲨鱼越走越近,这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大将军”,应该很快就会在CBA[微博]找到新东家了。

  如果最终阿里纳斯能与姚明牵手成功,先不论其能让上海男篮的排名前进几位,光是这位NBA全明星级球员的光环,就能让上海的篮球市场变得更加火爆。届时,有了马布里[微博]、麦蒂[微博]和阿里纳斯的CBA联赛,无论是关注度还是竞争力,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