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豪言拿到冠军再离开 自掏腰包买套票赠球迷

2012年11月08日08: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能容纳400余人的青岛大剧院多功能厅昨晚座无虚席,来自各行各业的篮球迷齐聚于此,是为了一睹CBA[微博]史上最大牌外援麦克格雷迪的绝代风华与奕奕风采。作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2012读者节系列活动之一,“相约麦迪”球迷见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与千呼万唤中,心情甚好、情绪颇佳的麦迪在19时闪亮登场,顿时引爆了现场的激情。在接下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的欢呼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镁光灯闪烁不断,气氛始终在沸点上下徘徊。

  见面会上,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与麦迪交换了礼物;青岛早报雄鹰球迷会借此契机正式成立,麦迪还特别在会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而双星男篮的官方网站(www.qdsxlq.com)也在升级换代后“重装上线”。现场的抽奖环节不断送出惊喜,3名球迷有幸得到麦迪签名的篮球,一名球迷更是中得“头彩”,奖品是麦迪签名的战靴,而他们同时也获得了与麦迪合影留念的机会,令其他球迷艳羡不已。

  机智幽默妙语连珠

  在大家的印象中,麦迪是个性格内向的球员,但昨晚,麦迪却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机智幽默的一面,在与球迷交流互动时妙语连珠,这不禁令人联想到他在休斯敦火箭队的前队友、同样巧舌如簧的姚明。

  日前,浙江广厦队的外援索顿[微博]曾口出狂言,声称“自己会在CBA赛场上完爆麦迪”,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对手们的类似挑战时,麦迪轻描淡写地表示:“我只能祝他们好运!”紧接着,有球迷问麦迪会在双星男篮效力多久,麦迪未加思索,便给出了令大家欣喜若狂的答案:“我希望能一直呆在青岛,直到拿到CBA总冠军的那一天。”

  麦迪最富幽默感的回答,当属在回应“新赛季你会打什么位置?”时:“教练让我打几号位,我就会打几号位。如果教练让我在场边递水,我就会给队友们做好服务。哪怕教练让我到看台上卖啤酒给你们,我也会义不容辞地照办。”

  将自掏腰包回报球迷

  麦迪的肢体语言同样丰富,以至于在面对某些问题时,他无需张口便可给出令球迷们满意的答案。在被问及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如何时,麦迪猛然站起身来,掀起上衣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健硕的腹肌,顿时引发一片“哇”的赞叹声!

  一名球迷在“抢到”话筒后,与麦迪套起了近乎:“我们是一家人!”麦迪顺水推舟,说道:“和我一家的人都请站起来!”话音刚落,大家便争先恐后地站起来,麦迪随后的举动更令人忍俊不禁,他居然跳起了时下颇为流行的 “骑马舞”《江南style》,并怂恿道:“让我们大家一起来!”

  麦迪还向大家袒露心扉,称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为了回报大家的厚爱,麦迪表示他会自掏腰包购买5套双星男篮的主场套票,然后以合适的方式送给自己的球迷。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