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篮板王无缘青岛男篮 总经理:年龄已经不合标准

2012年11月02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新赛季临近,目前CBA[微博]各支球队外援还没有全部到位的已经所剩无几,青岛双星男篮就是其中的一支。也许就是因为这,目前网络上关于双星另一名外援人选的猜测也出现很多版本。1日晚,一则关于双星男篮有望重新牵手奥德杰(注:前CBA篮板王)的消息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据网络媒体的报道,双星之所以看中奥德杰,一来是原先的意中人厄尔·巴隆在NBA[微博]找到了工作;再者,奥德杰是双星的老熟人,上赛季曾帮助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奥德杰在NBA魔术队效力期间曾和麦蒂[微博]做过队友。几条因素加起来使得双星与奥德杰的名字再次联系在了一起。对此,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微博]表示,因为年龄原因,奥德杰已经不在俱乐部新赛季的选援计划中。

  “奥德杰是一名不错的外援,但不得不说,奥德杰的年纪以及体能已经不符合我们本赛季选援的标准,所以俱乐部本赛季不会再选奥德杰。”同时,生锡顺也强调,俱乐部目前手头上已经有了几名内线外援的资料,在球队参加完季前赛回到青岛的时候,内线外援就会到位。

  记者 杜金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