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停摆结束拨动外援心弦?米尔斯马丁愿打满一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43  都市消费晨报

  停摆结束,米尔斯马丁选择留守飞虎

  晨报讯:NBA(微博)结束停摆的消息再次波动了CBA(微博),NBA球员们是否会半途落跑成为球迷担心的问题。昨天,新疆队外援米尔斯和马丁都表示会安心在新疆队“服役”一个赛季。

  首战亮相就令球迷耳目一新米尔斯的确因为NBA停摆才辗转澳大利亚联赛和CBA的,但新疆队给他的优厚待遇使这个杜比的接班人非常满意:“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请球迷放心,我肯定会打满一个赛季。”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微博)说:“他本人对融入球队表现得非常主动,而且我们与他签的是一个赛季的合同。”

  就在很多球队开始对NBA球员做安扶工作时,新疆队并没有对外援进行心理“维稳”,郭舰表示球队不会担心外援的心理波动。“我们在待遇,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条件,都是他们安心留下来的理由。”对此,马丁也认同了郭舰的看法:“是的,这里的条件很好,而且我们的球队很有实力,我会在这里打满整个赛季,和球队一起为总冠军努力。”

  对于NBA复赛,广厦的钱德勒昨天也表示他会留在中国。广东队的布鲁克斯没有正面回应,但他的经纪人称小布表示自己还没有留意NBA停摆方面的消息,只想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融入球队。对于布鲁克斯是否会留在CBA,宏远俱乐部高层表示:“像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心理有波动是正常的,但相信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会处理好这问题。”

  浙江队的JR史密斯(微博)目前还没有以任何形式表态自己的去留,不知道首轮的离队风波会不会动摇他留守CBA的决心。

  NBA停摆结束后,易建联(微博)成了最不确定的因素。25日晚在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易建联右膝韧带拉伤,大概需要两到四周的恢复期。据了解,目前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已经在和NBA一支西部中游球队展开了近一周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可能很快会签下一份合约。” 如果能够成行,伤愈后的易建联刚好赶上恢复的NBA新赛季,当然也不排除他的伤病会影响到NBA球队签他的决心,毕竟他并不是NBA的一线球员。

  除了易建联来去是因为俱乐部早就明确表态会开绿灯,剩下的NBA球员能否留住仍然难说。赛季前篮协颁布的限制外援中途离开的规定,国际篮联以及NBA并不认同,因此这个规定实际上是无效的。能否留得住NBA球员,还得看球队对他们的吸引力,其中包括球队的实力和为外援提供的待遇。(晨报记者 侯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