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雾葬送了CBA掘金德比 两场CBA延期至春节进行

  实习记者 徐静园

  因为新疆突来的大雾天气,乌鲁木齐机场的航班几乎被全部取消,这也让昨晚的CBA(微博)联赛少了两场大战——新疆队对阵浙江队,山西队对阵八一队。经中国篮协研究决定,为保护运动队,新疆对浙江,山西对八一这两场原定于延期到周一的比赛将再次推迟,补赛时间定在春节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周五,新疆队主场大胜八一队,原本八一队于周六启程前往山西,准备下一轮比赛,但由于新疆的大雾天气,球队一直被滞留在了新疆。想走的球队走不了,想来的球队自然也来不了,浙江队也无法前往新疆“赴约”。

  昨晚的CBA第四轮比赛的焦点战无疑是新疆队和浙江队这场比赛,不仅仅因为新疆队是夺冠热门,更主要的原因是这场比赛是前掘金队队友JR史密斯(微博)和肯扬·马丁在CBA赛场的首次正面交锋。可惜天公不作美,这场巅峰对决因为一场大雾而被延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徐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