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前四轮客队30战仅5胜 零容忍政策成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0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福建男篮迎来2011至2012赛季CBA(微博)联赛的第四轮较量,在南京客场,球队以89比90一分之差输给了江苏男篮,遭遇联赛三连败。面对这样的结果,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表示,本赛季客场都不好打,俱乐部高层不会因为客场三连败而对球队进行人员调整。在新赛季采取零容忍后,至记者截稿,CBA前四轮的30场比赛,客队只胜了5场。

  本赛季福建男篮拥有三名外援,面对失去内线支柱唐正东(微博)的江苏男篮,球队有望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福建男篮都处于领先。当比赛只剩下3秒时,福建男篮还以89比88领先,然而江苏易立(微博)上篮打板,福建球员阿巴斯被判干扰球,球队因此被对手绝杀。本场比赛,福建球王拿出了20分加6个篮板的数据,赵泰隆(微博)也有12分入账,国内球员手感回归,可惜在关键上出现失误。

  耐人寻味的是,本场比赛,江苏男篮的罚球机会高达21次,而福建只有8次。有球员表示,因为有零容忍政策,对于裁判的判罚不敢申辩,只能接受结果。

  在已结束的30场比赛中,只有山东、广东、广厦三支客队获得一胜,北京获得两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