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四轮成就各种第一次 录像定胜负大雾来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26  东莞时报微博

  1 首次由录像回放定胜负

  江苏90:89福建

  江苏惊魂胜福建

  东莞时报讯 昨晚,江苏南钢和福建队比赛的最后3秒出现了CBA17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录像回放的判罚。

  易立上篮之后,球打了篮板然后被阿巴斯打出来,结果裁判判罚有效,但是遭遇质疑,主裁判李平果断采用了录像回放来判断,最终经过8分钟的等待,裁判判罚2分有效,江苏凭借这个进球90:89绝杀福建。

  在本场比赛之后,胡雪峰刷新了自己一个新的里程碑,他的总篮板数达到了2000个,成为了CBA17季历史上第二个篮板总数达到2000个的后卫,在他之前达到这个数据的人是刘炜(2014个)。

  目前,胡雪峰总助攻数1820个,总抢断1329次,2000个篮板球,在CBA的后场球员中,他是第一个能拿到2000+1800+1300的球员。

  2 山东尝赛季首败

  吉林81:66山东

  东北虎爆冷胜山东

  东莞时报讯 山东近来风头十足,前三轮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结果昨晚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吉林队,竟然阴沟翻船。吉林以81:66胜出,取得主场两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山东的不败金身。

  吉林外援马丁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杰米尔得到13分,道格拉斯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3次抢断,另外卢伟和李涛也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最终吉林来了个大胜。

  3 大雾首次来抢戏

  两比赛因大雾推迟

  东莞时报讯 本应在昨晚进行的新疆VS浙江的比赛,因为大雾被推迟,估计比赛的时间延期至春节前后,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同样因为大雾而被推迟比赛的还有八一男篮。上一轮在和新疆交手后,八一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取消,昨日八一男篮也是同样被困在乌鲁木齐,他们和山西的比赛没能如期进行。

  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有比赛因故推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